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风居住的街道〕CP:谢童x关雎尔

Chapter 4

       “报告。”关雎尔敲了敲医务室的门,有些焦急地等待校医的回应。

       “好像不在。”谢童倒是慢条斯理地说道。

       “打扰了,”关雎尔打开医务室的门,环顾四周发现里面的确没有人,转身对谢童说,“那个,你要是不介意的话……”

       “好。”那是关雎尔第一次看到谢童的笑容。

       刹那间似乎银河中万千星辰都在此刻黯然失色,像是所有的冰冷都在一瞬间被暖阳融化,她竟就那样呆呆地望着他。

       “关雎尔。”

       “啊……抱歉我这就去拿酒精。”关雎尔仓皇而逃,她居然看了他那么长时间,而且……而且自己的脸好像红了!

       关雎尔一边天马行空地乱想,一边手忙脚乱找酒精和棉棒,殊不知自己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了。

       “那、那个你坐下吧。”关雎尔低着头也不敢看谢童,害怕他看见自己的脸红的像个苹果。

       然而让关雎尔没有想到的是,谢童居然底下身子将头探到她面前,吓得她往后踉跄了几步。

       “你……你干什么!”女生软软的声音一点都没有威慑力,反而像一片轻柔的羽毛一样落在他的心尖儿上,弄的他痒痒的。

       “我看你低着头,以为你不舒服。”

       但是……好像并不是这样,他看着眼前少女红扑扑的脸蛋儿,竟萌生出咬一口她的脸颊的想法。

       “没有,我没有不舒服,那个你坐下吧,我给你的伤口消一下毒,可能会疼,你忍一忍吧。”关雎尔小声嘟囔道。

       “好。”

       关雎尔蘸了蘸酒精,然后轻轻地将棉棒覆在谢童脸上的伤口上。

        “嘶……”

        “啊对不起我下手有点重了。”关雎尔的脸上多了一抹愧意。

        “没事。”谢童带着笑意说道。

        “酒精消毒效果好,所以……”

        “没事,你涂吧,我不疼。”

        “嗯。”关雎尔也不再说话,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男生的伤口上。

       伤口也不深,只是连摔倒以后都嫌疼的她看到这样比自己严重不知道多少的伤,她还是忍不住地心疼。

       那得有多疼啊。

       “你为什么不还手啊。”

       “处分会少很多。”谢童有些心不在焉地说道。

       他现在眼里只有女生脸上细小的绒毛,在阳光下呈现出淡黄色,牛奶一样白嫩的脸颊散发着小孩子才有的奶香味,一如她这个人一样,糯糯的、软软的――却意外的勇敢。

       “可是……”

       “再说,你不是来救我了么。”

       男生好听的声音就那样毫无防备地闯入关雎尔的脑海里。

       那一刻,关雎尔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停止跳动,就连空气中的微尘也在此刻停滞,她唯一可以感受到的只有眼前的这个男生。

       像是跨越了无尽的时光之后,她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了起来,血液再一次随着心脏的挤压开始源源不断地向身体散去。

       她又活了过来,在这个男生的声音之下。

       窗外,那朵扶桑花,终于开了。

注:

扶桑花的花语 ―― 新的恋情,微妙的美,以及永恒

――――――――――――――――

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这几天剧情的喜爱了啊啊啊啊啊!真的!看见关关说“我想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我炒鸡想哭!

果然爱情就应该像这样啊QAQ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在第三章里写到谢童和关关的对话有“没关系”这句,现在它变成了“没事”(滑稽)

我真的好喜欢谢童带着笑意对关关说没事这两个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蟹蟹你们能喜欢⊙ω⊙


评论(10)
热度(46)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