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Chapter 6

       “国庆节放假来了,咱们就开始第一次月考了,我不希望有同学拖我们的后腿。就这样,下课。”这是班主任一贯的台词,一开始还比较反感,后来听多了反而麻木了。

       “唉,像我这种不上不下的学生,随便考考就行啦。”邱莹莹一脸的无所谓,毕竟她已经明白自己是个什么水平了。

       但是关雎尔不太一样。

       虽说她的成绩没有多好,但是也是在一百多名――如果考好就一百零几,如果考不好就是快二百名,所以每次考试她总是很担心。

       其实她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名次,只是她的父母对她的期望还挺大的,她不想让他们失望。

       “关关上厕所么?”曲筱绡像只小精灵一样扑到关雎尔的身上。

        “不去了,我想写会题,哎……你压到我的头发了!”关雎尔努力地扶着自己的眼镜,不让它也遭受曲筱绡的“毒手”。

       “那好吧,关关你再这样下去就要发霉了!不怕屁股在凳子上生根啊。”曲筱绡终于抬起了身子,然后大步流星地走向教室门口。

       “不会啦……”关雎尔看着曲筱绡的背影,小声地说道。

       静静地听她们聊天的谢童感觉到了身边女孩的一丝低落,他用余光瞄到了关雎尔脸上的落寞。

       “不用在意别人的目光。”

       “哎……?”关雎尔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谢童转过了身子,他用关雎尔曾经用过的认真的目光看着她。

        “没必要去理会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就是你,不是他们的附属物。”

       男生平淡的语气像是有什么力量一般让她抬起头来注视着他,她忍不住地望着他漆黑却明亮的双眼,即使知道这样下去事情可能变得奇怪,可是她就控制不住自己。

       他的眼神暗含了一种力度,将她所有懦弱的屏障撕裂,想要她露出原本的模样,那种力度冲进她的神经里面疯狂地传导着,让她克制不住地颤抖起来――那不是害怕,是对于未知的兴奋。

       “谢谢你,谢童。”半晌,她才回过神来。

       谢童只是扭过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真的谢谢你,谢童。

       关雎尔低下了头,因为她害怕旁边的男生看到她无法抑制的笑容。

       她很开心,能有人对她说这些话。

       或许更是因为那个人是他,是她身边的这个男生。

――――――――――――――
因为中考占教室连上了八天的课,所以没有更文,今天下午放的假,回了家就开始打王耀,结果……手腕和胳膊好疼……自作孽不可活啊真是……

所以就写这么一点,如果有时间我会继续更的,只要我能写完作业……

评论(2)
热度(18)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