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Real Life〕 | 羞耻play脑洞大开 | CP:蔡徐坤x你

〔Real Life.〕

BGM:恶作剧 ― 王蓝茵

CP:蔡徐坤x你 

Chapter 2  淡粉

        自从打水事件之后,你都不太敢直视蔡徐坤的眼睛。因为每当和他对视,你总会心跳加速,脸不自觉地泛上一层淡淡的粉色。所以,小组讨论就成为了令你绝望又有些小开心的事情。

        “你这是心脏有问题啊。”你的闺密咬了一口雪糕,口齿模糊地说道。

        “瞎说什么呢,笨蛋。”你笑骂道。

        “那你准备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我总不能一把拽住人家领子亲下去吧。”你撇了撇嘴。

        “你就是这么想的吧……口是心非的女人啊,啧啧啧。”

        “你是不是找打啊我说?”你举起手佯装要打她的样子,看见蔡徐坤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正襟危坐。

        突如其来的安静如鸡。

        “啧,怂货。”闺密看着你不屑地嘲讽道。

        “刚才他朝我笑了一下QAQ怎么办真的好好看啊。”你像个八爪鱼一般抱住闺密,软趴趴地在她的耳边小声说道。

        “智障,我回去了。”闺密翻了个份量十分足的白眼,然后离开了。

        “喂……”你走了谁给我勇气在这坐着,梁静茹姐姐么?
         
        “下节什么课?”蔡徐坤靠在你的桌子边问道。

        “啊,英语课。”你赶紧看了一眼课程表。

        “英语啊,你作业是不是又没写完?”他扭了过来趴在桌子上,戏谑地问道,笑得像只得逞小狐狸。

        你的脸突然爆红,却还是要表面风平浪静。

        “才没有啊!我这次写完了。”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

        “太热了,这几天都三十多度。”你不自然地回答道,眼睛也是四处乱瞟,正好看到闺密一副吃瓜群众的样子正盯着你们两个。

        ――怂、货。

        闺密极其嚣张地给你比了个嘴型。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这几天的确有点热。”因为叼着吸管,男生的声音不再那么明亮,听着反而有些糯糯的。

        你看着他非常自然地趴在你的桌子上和你说话,心情有些微妙。

        他水灵灵的眼睛正专注地看着你,看起来柔软而饱满的嘴唇还叼着一根吸管,小刷子一般的睫毛一抖一抖的,像一根羽毛在你的心上悄悄地飞过。

        你看着他头上微微翘起的一撮头发,忍不住伸出手往下压了压。

        “卧槽?!”闺密在不远处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嚎叫,同时也叫醒了愣在原地的你们俩人。

        “对不起对不起,你的头发翘起来了,我、我有点强迫症,所以我没有忍住,真的对不起……”你语无伦次地道着歉。

         怎么办,会被讨厌么?

         不想被讨厌啊,就这样一直做前后桌就挺好的,你也不奢求更多的。可是现在你却打碎了这样的机会。

        “没关系啊。”他弯了弯眼睛笑着说,然后伸长了胳膊,在你的头顶轻轻地拍了两下,“这样,两清啦。”

         那一刻,时间像是被切割成了无数份,每一份都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播放着,就连他睫毛颤抖的瞬间都被拉长。

        头发上的触感真实得令她不敢相信,却又有着说不清地虚幻。

         你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一节课。

        “哇,你这个速度有点吓人哦。”英语课后,蔡徐坤出去外面和同学打篮球了,闺密趁机坐在了失魂落魄了一节课的你身边。

        “我也不知道,”你机械地扭过身子,突然拽着闺密的肩膀猛烈地晃动,“我今天中午洗头了,我洗头了,幸好幸好,哈哈哈哈。”

        “你的表情好扭曲哦,真丑。蔡徐坤怎么下的去手。”闺密不怕死地怼了回去。

        “你这是嫉妒。”

        “呕,恶心。”

        “啊……这可怎么办呀。”你没有理会闺密的“嘲讽”,默默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

        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这可怎么办呀。

————————————————

一个梗:星动亚洲时期坤坤叼着吸管对着镜子的那张照片
最近考试太多了QAQ基本没时间写,还有就是糟心事也很多,不过还好,每次看见坤坤,心情就会变好一些。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QWQ

评论(1)
热度(83)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