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星潇# 朱星杰x程潇 圈地自萌求不撕逼 我很佛QAQ

就留个梗

星潇
带了单人的tag,不合适我就删,别骂我,谢谢各位大佬○| ̄|_
好的我删了orz
大学生星x老师潇
年龄不变还是24和20
等到闲了的时候再写吧,估计就得六月考完试了woc难过 [哭]
而且还要看看那会还有没有这个心思了……啊……万恶的学习
然后再写完坤坤的那个脑洞word妈,我究竟是造什么孽啊……
再说吧就当是碎碎念了23333去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ua

评论(18)
热度(40)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