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玻璃糖〕CP:朱星杰x程潇 星潇 | 圈地自萌

〔玻璃糖〕CP:朱星杰x程潇(星潇)

食用说明:

1.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不要互怼好吧

2.  只是觉得感觉挺对的,不捆绑不上升正主,就默默地萌一下

3.  21岁大学生星x17岁舞团演员潇(总觉得这个年龄杰哥在犯罪233333)

4.  小学生文笔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5.   不定时更新,因为没太多时间

6.  舞蹈来自May J Lee的《Havana》

BGM:玻璃糖 - 我是爱音乐的徐梦圆/冯提莫

Chapter  One

        七月,A市依旧是炎热的夏季。

        高大的法国梧桐矗立在小路的两旁,茂密的树叶将湛蓝的天空都遮住,给行走在路上的人留了一丝喘息的空间。聒噪的蝉鸣滞留在闷热的空气中,更让人觉得烦躁。

        程潇穿着宽大的黑色短袖和牛仔短裤,踩着白色的运动鞋走在这条路上,细小的汗被白皙的手指抹去。走了太长时间,身体开始渐渐地缺水,她抿了抿有些干的嘴唇,加快了前往目的地的脚步。

        而偌大的舞蹈室却是凉快的很。

        “班长,你请的老师什么时候来啊?”男生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他拧开一瓶水喝了几口,有几滴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随着起伏的喉结隐入T恤的领口之下。

        被点名的班长听到后刚扭过头就看到了男生无意间散发的魅力,不禁吞了口口水――怪不得那么多学妹喜欢。

        “马上就到了,刚才打电话说是走到校门口了。”

        “啧,真慢,”他随手将水放在桌子上,“我出去看看。”

        “哦好。”

        朱星杰走出了艺术楼,巨大的冷热反差让他不舒服地眯了眯眼。他走到了一颗树下,靠着树抬头看着头顶叶子的缝隙。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发呆,他扭过头看着愈发 清晰的身影。

        程潇觉得自己再走不到舞蹈室,可能就会直接晕在这条路上了。

        S大校园的面积简直是她以前学校的三四倍,曾经校门到舞蹈室的距离只用走十几分钟,现在却走了快半个小时了。还好她已经看到了艺术楼的影子了。

        她将遮阳伞收了起来,因此朱星杰也看到了这位老师的样子。

        精致的像个摆在橱窗里面的洋娃娃――即使她并没有身着洋服,还是那种富贵人家才能买得起那种。所有没有被衣服包裹起来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白的反光,尤其是那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更是引人注目。

        他不自觉地移开停留在女生身上的视线,咽了口口水。

        明明刚喝过水为什么还会口渴。

        “你就是我们班长请来的老师吧?”朱星杰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

        “啊,对,你好。”女生露出了一个微笑,一张一合的嘴唇,像是突然绽放的江玫瑰。

        好看的很。

        这样的想法闪过他的大脑。

        “跟我来吧。”

        “嗯。”

        腿很长。

        跟在男生后面的程潇想道。

        推开舞蹈室的门,一个女孩猛地扑了过来,朱星杰灵活地闪开,那女孩顺势抱住了他身后的程潇。

        “潇潇,好久不见!”程潇在女孩一米七的个子下显得很是娇小。

        “阿离,我要被你勒死了,快放开我……”程潇哭笑不得地说道。

        叶离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怀中的程潇,然后对着舞蹈室里的人介绍道:“这是我的发小,程潇,大家不要欺负她,她在生人面前比较害羞。”

        “你好程潇老师,我是班长,也是这次节目的负责人。叶离你已经认识了,这个领你来的人是朱星杰。”戴着黑框眼镜的男生依次为程潇介绍这次参与节目的人。

        “你们好,我是程潇。”程潇有些紧张地开口。

        朱星杰靠在舞蹈室的栏杆上,漫不经心地看着门口拘谨的女生。

        真的太白了,即使不去看她,余光也会被她吸引。

        朱星杰低下头,努力地不让自己的眼睛去追随她的身影。

        “那我们就开始吧。”班长拍了拍手说道。

        “我想先看看大家练习的怎么样,然后再根据你们现在的情况去做调整,你们看这样可以么?”

        “好,没问题。”

        后勤妹子打开了音响。

        是《Havana》这首歌,编舞者根据略带异域风情的曲风,将拉丁和桑巴揉搓在一起,展现了一支优雅与性感并存的舞蹈。

        程潇靠在镜子前,看着叶离和朱星杰之间的搭配,有着说不出来的暧昧。

        尤其是男生的眼神太到位了,最后一个挽留的动作加上他的眼神,让她捏紧了手中的袖口。

        “整体看好像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认真看就会发现一些不足,我一个一个说,”程潇面对镜子,从镜子里面看每一个人,“你们从镜子里面看我的动作。”

        “我先教女生单人的部分,因为这部分比较多,重要一些。首先,第一个动作,要做到位,并且这个动作是有力度的。”

        朱星杰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就和其他男生站在一旁休息,看着中间的女生们练习。

        和刚刚在门口略有羞涩的女生完全不是一个人,现在的她似乎更强势一些,但是又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老师能不能示范一下整首歌呀,我不太明白你说的意思。”听到这句话,所有是人都集中精神盯着程潇,想看看这个软软的女生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来教他们。

        “那麻烦放一下音乐,谢谢。”程潇也不推脱,大大方方地点了点头,然后将自己的T恤在腰上打了个结,“注意看我的腰的律动,然后去模仿。”

        伴着Camlia Cabello性感的嗓音,程潇舒展开了身体,每一个动作都带有张力,但是在音乐轻缓的地方又不失柔软。

        随着手臂的张开,朱星杰可以看到程潇露出的一小截腰部在黑色T恤的衬托下更显的白皙。被牛仔短裤包裹着的臀部跟着舒缓的音乐转动,不禁让他的眼眸暗了几分。

        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程潇的面部表情,时而冷漠,宛如一只高贵不可接近的白天鹅。突然音乐由快变慢,白天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优雅而慵懒的波斯猫。

        她露出一个非笑似笑的表情,像是一切都尽在掌控之中。饱满的嘴唇微张,让人情不自禁地窥视其中的美妙。明亮的眼神随着节奏的变化逐渐深邃,仿佛漆黑的深海。

        缱绻的曲子加上程潇藏有暧昧的眼神,整个舞蹈室似乎没有原来那么凉快,反而涌起了一股燥热的感觉。

        这样的性感像是羽毛一样扫过每个人的心里,让人感觉痒痒却没有办法止痒,是不露骨且优雅的性感。

        朱星杰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

嗷,还是忍不住地写出来了,没有太多的时间,基本就是中午放了学写上半个小时,攒了五六天23333

是因为《Dream》才开始注意杰哥的,所以人物性格可能把握的不是很好,会有所偏差,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同时我也会努力地揣摩杰哥的个性的(怎么感觉在做小说阅读……)

至于潇潇,啊,真是个美好的妹子啊(花痴脸),太喜欢她了。喜欢她私下软萌的说话的样子,更喜欢她在舞台上的认真,还有那种反差萌。这次《24K》的舞台真的完美,是我最喜欢的舞台,尤其是直拍里面,潇潇那些细微的表情变化,很撩人(◦˙▽˙◦)

至于年龄,写到一半发现24岁好像早就大学毕业了吧……杰哥要是24岁还大三,那是得留多少次级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学过舞蹈,虽然很喜欢QAQ,所以有些描写并不是很专业,也不到位QWQ,大家就凑活着看吧´_>`

tag啥的……因为有些人应该不喜欢加个人的,所以,大家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吧233333

至于错字……emmmm这个也随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b了这么多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希望你们能够喜欢mua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