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 文题不符

Endless Story | 闲时瞎撸系列九 | CP:潼关

〔风居住的街道〕

Chapter 1

CP:潼关(不知道为啥好喜欢这个cp名)
PS:OOC属于我|真爱属于他们|文笔不佳请多多指教|学生时代设定

       听说一中的混世魔王要空降到二班了,坐标就在关雎尔的旁边,毕竟全班就她旁边一个空位了。

       “不是吧?!”邱莹莹几乎将嘴里的薯片喷了出来,虽然即时收敛了自己的动作,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殃及到了曲筱绡。

       “邱莹莹你能不能吃完再说话!”曲筱绡嫌弃地抹掉脸上的薯片渣。

       “略略略略我就不!”邱莹莹给曲筱绡做了一个鬼脸顺带附了一个白眼。

       “啧,”曲筱绡懒得理她,“这有什么,听说这谢大少爷来学校的次数屈指可数,你有啥好担心的。”

       “可是,好歹也是个将头发染成七彩颜色、耳朵上的耳钉数不胜数、抽烟喝酒打架样样精通的不良少年啊!我们关关这么乖,万一被欺负了怎么办!”邱莹莹愤愤地说,好像眼前已经浮现出了谢童的形象,什么金属项链啦、一个手戴三四个戒指、衣服鞋子颇有非主流中二病的趋势,然后一脸猥琐地朝自己的关关小宝贝说道:“今天给爷带钱了没有?嗯?”

       “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家哪有你说的这么可怕……还七彩头发呢,你当他玛丽苏啊……”曲筱绡抽了抽嘴角,赶紧拍碎了邱莹莹头顶上的脑洞。

       “不怕啊关关,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你就告老师去!”邱莹莹一拍桌子大义凛然地说道。

       “知道了莹莹。”关雎尔笑着点了点头。

       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还是有些不安,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一个星期后。

        “呃……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一位新的同学,大家欢迎……”班主任看着已经在关雎尔身边睡着的谢童,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那咱们开始上课吧。”

        关雎尔偷偷瞄了瞄身边的男生,从她刚进教室起,他就一直在睡觉,姿势都没变过,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他的头发是黑色的,也不像莹莹说的那样啊……

        嗯不对!这个时候应该好好地听课才对!于是我们的乖宝宝重新将精力集中在了黑板上。

        一整天下来,两人也算是和平相处了吧。只是关雎尔有些奇怪,这人不上厕所么……

        “莹莹,你先回吧,我还要办完黑板报才能回呢。”

        “哎那些和你一起办黑板报的女生呢?”邱莹莹收拾好书包走过去问道。

        “她们都先回了,反正就一点点东西没画好了。”

        “切这都什么人啊,就是欺负你好说话吧?不行我要留下来帮你!”邱莹莹撸起来袖子,满脸义愤填膺。

        “行啦,你在这反而是妨碍了关关了,你会画画么,走吧。”曲筱绡拖着邱莹莹的书包带就往门口走。

       “筱绡你瞎说什么呢!”

       “行了,不调戏你了,走了,拜拜。”

       “拜拜!”

       关雎尔卷好了袖子,拿起粉笔就开始在黑板上涂涂画画。因为注意力太集中,所以忽略了刚刚睡醒的谢童。

        谢童有些迷茫地看了看四周,只有一个女生在黑板上在写字。女生写的字是典型的小家碧玉型的,娟秀的字迹让人看着很舒服。

        像绸缎一样的长发乖巧地梳在了脑后,大大的黑框眼镜几乎快要压垮女生的小巧的鼻梁,粉嘟嘟的嘴唇在白皙的皮肤的映衬下更加粉嫩,葱白的手指拿着白色的粉笔一笔一划地写着板书,夕阳的余晖洒在女生的身上,让她整个人都看起来暖洋洋的。

        谢童不禁眯了眯眼睛,就那样撑着脑袋看着她的侧脸,好像不忍心打破这样美好的画面。

        “终于写完了,也不知道他醒了没有,再不醒可就要到门禁的时……啊……你醒了啊……”关雎尔自言自语地嘟囔道,一转身却看见了早已睡醒的正在看着她的谢童。

        男生不像莹莹说的那样可怕。

        他慵懒地打量着眼前好像有些被吓到的女生,她也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的男生。

        “呃,谢童……学,我是你的同桌,看你睡着了我就没好意思叫醒你,那个你赶快走吧,一会就到门禁的时间了。”憋了半天关雎尔还是没有顺利地叫出他的名字,总觉得怪怪的。

        谢童看着有些局促不安的关雎尔,嗤笑了一声,从桌洞里拿出书包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看到他走出去了,关雎尔才慢慢地收拾好书包离开教室。

       所以自己到底在紧张什么啊……

――――――――――――――――

是这样的,嗯……

潼关cp实在是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忍不住就写了点……

有错字的话请无视吧少年!

本来是打算写短篇的来着,但是写完之后发现如果在这结尾就太奇怪了……所以我打算继续写之后的小两口的JQ……咳咳……

什么运动会的时候摔断脚(咦)然后医务室play(喂喂喂画风不对了啊喂!)啊……乱七八糟的这不都是校园文是必备套路么……想到的梗一大堆,但是都是杂乱无章的线头,所以整理思路也很麻烦。再加上这是我第一次想写的一个比较长的文章(大概),瑟瑟发抖怎么办……

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坚持不下来的人啊,而且还特别懒,再加上马上就高三了……这就很尴尬了……

所以我尽量,嗯,尽量努力地更新吧,虽然我也知道没啥人看……嗯,毕竟文笔不佳还懒(掩面而去)反正就是有时间就写……

也不知道这小两口的结局到底是HE还是BE……大家都说结局不好,很伤心QAQ果然,自己萌的cp跪着也要看完嘤嘤嘤(哭)

评论(4)
热度(52)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