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风居住的街道〕

CP:潼关cp

Chapter 2

       “关雎尔,下课后跟我来一趟办公室。”班主任扶了扶眼镜离开了教室。

       突然被点到名字的关雎尔一下子被惊醒,因为昨天晚上看小说看的太入迷,忘了应该早点睡觉,导致今天上课老是迷糊,好不容易挣开了眼睛,就又立马开始犯困,然后陷入无限的循环。

       “莹莹,不会是因为我上课睡着了吧?”

       “我睡的比你还死老师都没叫我,肯定不是因为这个,放心吧,”邱莹莹揉了揉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口齿不清地说道,“你去吧,我再睡会,下节数学课呢……”说完便扭过身子继续和周公见面了。

       谢童听着身边女生糯糯的声音,不禁勾了勾嘴角。他想起刚才上课的时候,自己同桌的额头几乎要磕到桌面,没有了眼镜的遮挡,谢童能够清晰地看到关雎尔小刷子一样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像一只要振翅而飞的蝴蝶。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指尖已经触碰到了女生的睫毛,他下意识地抽回手,却没想到关雎尔的脑袋更快他一步地压在了桌子上,不,应该是压在了他的手上。

       他的脑海里莫名其妙地浮现出了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想起刚才自己手心的温润和睫毛在他手心里扫来扫去痒痒的触感,他突然觉得有些热,他慢慢地站起来打开窗户,直到一阵凉风拂过他的脸颊,那股燥热才渐渐消退。

       啧,好烦。

       “关关啊,谢童没有给你添麻烦吧?”班主任的脸上带有一丝的歉意。

       “啊没有的。”听到班主任问她的问题后,关雎尔才暗暗地松了口气,还好不是说她上课睡觉的事情。

       不过她怎么总觉得有些奇怪,在她睡觉的时候,好像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压在了她的额头上面,是什么呢?

       “关关,如果受了什么委屈,就跟我说,不要藏在心里面。”

       “嗯知道了,老师。”关雎尔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你回去上课吧。”

       “嗯,老师再见。”

       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想了半天也没什么收获,关雎尔只好作罢,将这件事抛之脑后。

――――――――――――――――
看了昨天的剪辑炸成了烟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癫)
咳咳,虽然不太好,但是还是暗搓搓地写了一点点嘿嘿嘿(滑稽)
没有太仔细地查看错字,嗯请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吧~^O^~

评论(6)
热度(44)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