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Chapter 7

       月考完之后会放半天假,关雎尔打算窝在家里面睡一下午。因为是个非常缺觉的人,所以上学的时候她可以从早自习一直困到跑操结束。难得今天能放假,她当然是要好好地补一觉。

       只是当她躺在床上的时候,她失眠了。

       她爬到床头柜,拿起手机,点开了一首歌。

       小提琴优雅的声音慢慢地安抚着关雎尔的神经。

       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Rather Be》。

       她是因为前奏的小提琴而被吸引的,之后她就下载了一个纯小提琴版本的,然后又搜到了琴谱开始在空余时间练习。

       整首曲子以短促有力为主,悠长缓慢为辅,每一个音符都充满张力与激情,每一个音符都可以挑动起她的思维,她热爱琴弓与琴弦碰撞擦出的火花,那像是她对于音乐的感情一样――珍惜与热情。

       可节奏却又在一瞬间变的内敛,像是充满了内涵,醇厚的琴音宛如一杯陈酿,令人陶醉。

       某一刻深沉的音色,突然让她想起了一个人。

       他的眼眸是如墨的夜空,他的声音是肆意又让人安心的小提琴,他的脸庞棱角分明,让人想到文艺复兴时期雕塑家笔之下完美的艺术品。

       此时此刻,关雎尔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充斥着一种奇怪的感觉。

       她几乎要忘记了呼吸,因为她快要陷入那片深沉的眼眸中去,像被困在漩涡里面一样,可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让她情不自禁地沦陷其中。

       第二天,关雎尔准时到校。

       “来了。”身边的男生瞄了她一眼说道。

       “啊?嗯。”怎么是小提琴的声音。

       “对了,一会儿借一下你的卷子,我的丢了。”小提琴扭过身子看着她。

       关雎尔吃惊地看着眼前的小提琴,她颤抖地伸出手指。

       “你……你你……”来自已经语无伦次的关雎尔。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谁叫你昨天一直思(意)念(淫)我,所以没办法,为了满足你我只好变成小提琴了,你就这么喜欢小提琴?”来自一把琴身是墨色的、棱角分明(?)的、漂亮的小提琴君。

       “啊!”

       “关关,起床了,快迟到了。”妈妈的声音彻底让她惊醒。

       “原来是个梦,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这样的后果就是关雎尔这整一天都不敢看向谢童。

――――――――――――――――――

彩蛋:
谢童:她今天为啥不理我?她不是喜欢我来着???
莹莹&小曲&关关:并没有(嫌弃)!

―――――――――――――――――――

刚刚期末完放假啦啦啦啦啦,我打算七月写完这篇短小而精悍的同人文,毕竟八月就要补课了嘛︿

最后那个是我突然想到的……

以为关关开窍了,然而并!没!有!

感觉画风开始变的逗逼了啊喂!其实我之前一直在忍着不让文章有奇怪的走向……

还有就是我没有学过小提琴,关于中间的那段描述完全都是脑洞啊脑洞!所以有什么问题盖不负责(傲娇脸)

以及推荐一下这首歌《Rather Be》,真的贼拉好听(猥琐脸)我听的三种,一种是原唱Clean Bandit的,还有Pentatonix的,他们的伴奏是B-BOX,真的好厉害啊……最后就是Escala的小提琴版的,都很好听,建议大家可以听一听,不过我感觉大家可能都听过……

感觉这进度有点慢啊我得加快速度!尽量把结尾写好,基本有了一个大致的构思,然后番外应该会有一篇关于他们大学那会儿的吧……应该……

嗯废话就这么多,希望各位读者老爷们喜欢我的文章,以及蟹蟹各位的喜欢,我们下期债见(?)↖(^ω^)↗


评论(3)
热度(13)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