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菊花雪梨茶不加冰
asf:possessiveness

〔风居住地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风居住的街道〕| CP:谢童x关雎尔

Chapter 8

       “关关,这周六你有时间么?”男生的声音吵醒了关雎尔身边的谢童。

       “哎?嗯……应该有的,怎么了学长?”关雎尔扶了扶眼镜说道。

       “啊没什么事,我这里有两张音乐会的门票,想到你喜欢古典乐,所以问你有没有时间。”男生小心翼翼地说道。

       “啊,这样啊……”

       “啧。”谢童不屑的声音有些突兀地打断了关雎尔的话。

       “抱歉啊谢童,吵醒你了。”

       看着关雎尔有礼貌的样子,谢童心里莫名的堵的慌,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只好偏过去头,不再做声。

       可还是忍不住去听。

       “学长这周六我有时间的。”

       “好,那到时候我在门口等你,给你门票。”

       “谢谢学长。”

       等到学长出了教室门,邱莹莹立马扭过头来,贼眉鼠眼(?)地笑着说道:“防火防盗防学长啊关关。”

       “莹莹你不要瞎说,我和学长什么也没有的。”关关感觉解释道,可这话落到别人耳朵里面却像是小女生的娇羞。

       比如,谢童。

       “你周六都不学习么?”谢童像是不经意地说道。

       “你上课都不学,好意思说我。”关雎尔小声地反击道。

       谢童看了看自己课桌上乱七八糟的五线谱,愣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童你这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邱莹莹突然指着谢童狂笑不止。

       关雎尔扭头一看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谢童,你脸上印着你的谱子呢。”女生笑的时候眉眼弯弯的样子让谢童有些许的失神。

       “在哪?”

       “这啊。”关雎尔隔着空气指了指。

       “这儿?”

       “哎不是,是这里。”关雎尔几乎是下意识地就用手微托男生的脸,然后用大拇指点了点印着谱子的那块儿皮肤。

       两个人皆是一愣。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瞬间关雎尔脸颊爆红。

       “没事。”谢童面无表情地说道,可耳根的红色还是出卖了他。

       在一旁地吃瓜群众――邱莹莹:“不止要防学长啊……这年头,是个男的就得防啊。”

――――――――――――――――――――
嗯,我在努力地构思一些小粉红。
没什么要说的,就这样吧!
蟹蟹大家的喜欢。
给你们比个心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7)

© 燕然_ | Powered by LOFTER